中華知識生產力協會第 24 屆幹部招生資訊

2022 - 05 - 25專業實習

知青為免費人才培訓計畫,專屬於大學生的組織,致力於培養具有競爭力的人才!

 我們的特點是

 ❙ 500+業師的扎實產業洞察

 ❙ 24位不同科系的多元夥伴

 ❙ 比照業界標準的專案實作 


 每年都會徵選25位來自不同學校不同領域的幹部一起上課,從中能結交到不同領域的朋友。課程上會找業界的講師來分享職場相關經歷以及人生觀。可以快速的去了解各的產業,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方向。對迷惘但積極不怕挑戰的你而言,知青是最好的選擇。


 同時培訓期間也會有兩次的專案實作,學習跟不同領域的人團隊合作,完成符合業界標準的專案,培養多元協調力,清楚了解業界所需。同時透過與其他夥伴的合作交流能更了解自己,不用擔心自己的想法被嘲笑或者是質疑,大家都會給很真誠的建議,甚至成為一生的摯友,覺得是一個很樂於分享並且一起向前的組織環境。 不論是對於專案技能的培訓、擴展人脈甚至到業界的銜接都有很大的幫助,當然對於履歷上也是很加分的一項。


歡迎大家加入知青,如果有任何問題也都歡迎私訊粉專,期待有更多的輔大同學參加。

 知青培訓懶人包:https://reurl.cc/zZpVx7 

 FB粉專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ationalKnowledgeDevelopementAssociation 

 第 24 屆知青徵選網路報名表:https://reurl.cc/ZAZZzV - 

有興趣的同學,千萬別忘記報名時間! 

不限校系,只要是大二以上的大專院校(不含研究所)的學生都可以參加。可以先寫網路報名表,書審慢慢寫就好。 

 輔大學弟妹有問題歡迎來信咨詢:rub188611@gmail.com, johnku0824@gmail.com 

或是搜尋「中華知識生產力協會」解答你所有的疑惑!